前兩天整理部落格看到這篇,想到有東西可以再分享:

我今年換去用別間pos,也是要付月費,不過他們有優惠

換了之後我才被ichef的產品品質嚇到,原來他們的系統那麼穩定

我之前都沒碰到過app閃退,但新的這間每個月都會

線上點餐也是,上禮拜有客人下單但我的pos沒通知

只好等合約到期再回去找ichef了(嘆氣)

開業六年以來,我這中年大叔深刻體認到時代的改變。以前出門要帶個幾百塊在身上才安心,現在只要帶上一隻手機就能完成很多事。所以身為餐飲業者這股熱潮不搭不行,行動支付當然要納入咖啡廳的付款方式之一,只是對習慣手寫記帳的我來說,一下子多了這麼多複雜的支付款項要處理,真的是一大挑(折)戰(磨),而且光是處理店務,我就忙到沒時間了解開店相關的法規,現在還要多研究支付方式真的有點困擾….

為了解決這樣的困境,有時間我就會上網看看有沒有工具可以輔助,這時候我看見ichef的ptt推薦討論!很多ptt網友分享加入ichef後,參加很多堂免費的勞動法規課,課堂上有專業顧問針對勞基法規、合約條款跟財務稅務來講解。

在逛了一下官網和臉書後,感覺軟體介面操作簡單,附加的服務也蠻多的,就趁店休預約了業務來洽詢,ichef的業務在瞭解我的需求後,先跟我推薦了他們的pos機可以幫忙管理帳目跟控制成本,還能提供銷售分析好觀察店裡餐點的售出狀況。

而且ichef還有一個ichef 資廚的臉書專頁,可以讓老闆們在有限的時間內,自己進修,而且ichef pos 機內line pay,apple pay,街口支付等等都包辦在裡頭,每一項在報表和pos機介面上都會列清楚,還可以自己新增其他種支付方式,有什麼新的行動支付出現,也不用擔心。

ichef業務也親切的操作一遍pos機,並跟我講解系統與功能,最生火我的就是行動支付,直接開ipad鏡頭就能掃條碼,不用外接刷槍或掃描器,同時外送平台的結帳金額也會在後台累計,不用怕對帳很麻煩,ichef pos機把各種支付方式統合完善同時又記錄分明,我認為一台好的pos機就該做到這程度!不但可以陪店家應戰每天接連上門的客人,關店之後更可以節省老闆對帳算庫存的時間。

不用等業務推薦其他功能,我心裡已經決定要入手了,對我來說這比ptt上推薦過的任何功能都更深得我心!

ichef pos機在ptt熱門討論的還有一點,就是他們的報表功能像秘書一樣,老闆只要點開後台,就可以看到ichef把成果端到你面前,向你報告今天的戰績如何,這對一間餐廳而言是無比重要的一環,也是ichef至今在ptt上很多推薦者主推的優勢。

除了每天的報表之外,還可以把過去幾個月的銷售記錄叫出來比對,分析不同時期、不同時段賣出的餐點和效益,再好好擬定接下來的策略。ichef其實還有很多ptt網友沒說到的功能,像業務跟我分享,他們團隊因為都有餐飲背景,很能站在老闆的立場思考,不論店面規劃和產品後援都很專業,

綜合以上,百百款的pos機,我會推薦ichef給大家,不僅因為它是ptt上的pos機推薦人氣王,還有就連我這個中年大叔都可以用得順,那真的它操作超簡單。

ichef危機處理方面也是一百分,像是萬一今天ipad臨時有狀況無法立即修復,公司會寄一台來讓我們應急,從購買到使用一路上都照顧妥貼,真的非常細心可靠!

熟客看我開始用ichef pos機都覺得很新奇,我說沒辦法,ptt上那麼夯,功能又那麼便捷,一定很多競爭對手早就看到網路推薦跟評價改用這款了,身為擁有咖啡夢的我,當然也要感快跟上這股趨勢!

參考資料

[心得] 前端/Front-End/F2E面試心得分享 – 批踢踢實業坊∥推薦iCHEF +推薦iCHEF +推薦推薦

新手學投資→歷史、新聞、推薦網站有哪些?︱PTT推薦+推薦推薦*PTT推薦

『投資懶人包』真心推薦→看完這篇讓你秒懂各種投資項目→PTT推薦♥iCHEF PTT+pos 推薦

China Times › 財經餐飲新創iCHEF 臉書集點超方便 …︱iCHEF iCHEF -pos iCHEF ︱pos 推薦

[情報] 高雄科工館中職展覽有開立電子發票- 看板einvoice – 批踢踢實業坊∥PTT推薦+pos iCHEF ︱推薦推薦

Re: [請益] 30歲大叔努力的方向- 看板CareerPlan – 批踢踢實業坊*推薦推薦*推薦推薦︱推薦推薦

iPad POS 與傳統買斷POS 系統有什麼不同?-SHOPLINE 電商 …。PTTPTT*推薦iCHEF *推薦推薦

『開店必看』推薦給小資族的 POS 系統(功能、優缺點…)→PTTiCHEF 。PTTpos ♥iCHEF 推薦

[新聞] 行動支付利多!iCHEF 小商家將可無縫啟- 看板MobilePay – 批踢 …*PTTPTT-iCHEF PTT→pos 推薦

iCHEF-DAY-May-BLOG – 就愛開餐廳.pos PTT→pos iCHEF *iCHEF 推薦

大家都在改變結帳方式,你需要跟風嗎?(內含收銀機、POS 機比較)+pos iCHEF .推薦pos *推薦推薦

[問題] 有人有使用過ichef pos 系統嗎? – 看板toberich – 批踢踢實業坊+pos PTTxiCHEF iCHEF ∥pos 推薦

Tag

iCHEF PTT,iCHEF PTT,pos pos ,推薦 iCHEF ,iCHEF PTT,pos PTT,pos pos ,推薦 iCHEF ,pos iCHEF ,iCHEF iCHEF

有先詢問並取得同意,分享網路文章